close

看到這樣的畫面我該說什麼呢?

周末補班我也不願意、周日有事不是我能控制

但周一你這樣的抗議、哪我呢?

連續都這樣一次比一次還要手段更激烈

看了我都傻眼

我真的氣到想狠狠打你A153.gif

但只能想你是孤單寂寞想要引起我們注意

你滿兩歲了

人類的歲數26應該不會搞叛逆八

應該會成熟點、穩重點了八

或許不該要求你

只希望你乖乖、健康就好嚕

 

1/12晚上的案發現場~~週一症候群有點嚴重喔

1.jpg

2.jpg

 

3.jpg

1/19晚上的案發現場~~週一症候群有點嚴重喔

4.jpg

5.jpg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