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love1.jpg

圖cyworld

貢丸爸一直不願坦然面對貢丸對他的愛

可是….

貢丸真的很愛爸爸的三八萌.gif

雖然

被揍過、被罵過A (24).gif

貢丸對爸爸的愛~我很感動(讓我更愛貢丸)遠目.gif

只要晚上九點沒看到爸爸(幾乎天天上演)

就會往陽台窗外一直看、一直聽

最近他爸忙專案都是快半夜或深夜到家

他更癡心的等他

寧願在門口吹冷冷的風

吹到鼻孔都流鼻水了

抱他進房吹暖氣

他選擇在客廳等爸爸

等到爸爸他開心的樣子愛的轟炸.gif

不是把陽台紗窗弄移位

再不就是發出狗語哎哎叫

貢丸

爸爸也很愛你的

只是不像姐姐掛在嘴我愛你喔

爸爸辛苦工作能堅持下去那份力量

是你喔~貢丸知不知阿

你傻傻~你呆呆~你酷酷~你生氣等等

都是爸爸愛的

而我只能說親愛的你辛苦嚕A (15).gif

你想問我~阿爸何時回來嗎?!

1.jpg 2.jpg

我要在這邊等爸爸,趴在他的鞋子上等他

3.jpg 

阿姐~我不想看電視了~爸爸何時回來阿~我想念中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