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

貢丸爸看到寵物展會有好康的訊息後

就粉專情的要帶我們出門去看展

一到現場

人和寵物的人數真的有嚇到我喔

貢丸有帶自己的專車去

就不怕被人踩到

不然還真的滿危險的

 

話說要去的路程

貢丸少爺不想自己坐後面

就想盡辦法往前擠

竟然想出從最旁邊的縫隙鑽

你可不是瘦子喔

這樣會受傷滴

 怪.jpg

怪1.jpg

怪2.jpg

怪3.jpg

會場內看到許多科基朋友說

可惜貢丸少爺不愛交際更不愛試吃說

粉怪~粉怪

真不知他在看什麼說

當天他最有興趣的是一台車

掛在腳踏車後面的那種

這台價格不便宜滴

他爹有興趣的讓他試做看看

貢丸少爺算你試貨

坐的開心喔

你爹說再考慮一下或許真的會買

寵物展就繞了一下….

就去新光三越找..小姐姐去嚕

 

我今天是來打工的-左邊

我是貢丸你好嗎?-右邊

怪4.jpg 

我工作很累不要來煩我...我可不是跟你一樣是來玩的

怪5.jpg 怪6.jpg

貢丸爹說幫我們拍一下照片阿

怪7.jpg 

貢丸說這車不賴喔~坐起來很舒服空間大說

怪8.jpg 怪9.jpg

貢丸說阿爸你有喜歡就買八...我還滿喜歡的說

怪10.jpg 

貢丸爹又要求說幫他們多拍一下照片阿

我呢?!很忙的顧少爺顧東西~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我和少爺的合照

怪11.jpg 怪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