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010.gif 

來試試看短篇貢丸答錄機的記錄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980806-0809

颱風來~連放三天假

但下雨天那也沒去

我和貢丸對望了三天

你丟我撿也玩了三天

他爹趁週六下午沒雨的空檔

帶他出去狂奔

而我嗜睡起來-溫差無法調整可能中暑了

週日帶他去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

遇到清秀美麗的醫生-有專篇報導

最後對於颱風的受災國人們

我們要感同深受來幫忙

自己老家也上演掩水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

980804-0805

這幾天貢丸又很敬業但帶點敷衍

早上送我出門上班

我人還在陽台而以

少爺馬上進房吹涼涼陪貢丸爸睡覺

每早一醒來先弄少爺的早餐

吃完..心情好給你大便和小解

我匆忙處裡後

終於我換快速變裝出門上班去

一早就忙忙

少爺你好命喔...

看在你會傻笑的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80803

今天果真是藍色星期一阿

小王子的臭臉跟天氣一樣

進入夏天後

小王子就幫他剃掉褲子

再剃成穿短袖短褲

直到蟲蟲事件後

上下半身裸身了

就剩脖子的毛讓他遮蓋一下嚕

每次看他吹冷氣睡的表情

真是幸福阿

就不跟你計較啦

我甘願吃這套070816b[1].gif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980801-0802

熱風狂吹~

有風但吹進家都是熱風外加風吹沙

貢丸你的口水量代表溫度

明明是自己怕熱怕到會抓狂

還拉你下來一起陪我

有冷氣真舒服喔~~那兒都不想去

話說如此~

但時間到了你自己就站在那邊

外加來段哀怨的聲音

頂著大太陽~外加曬黑就算的心情

走八~外出放風去

你開心~我就開心

開心後~回家洗香香~吃好吃的~~吹涼涼嚕E056.gif

汪.jpg 汪1.jpg

汪2.jpg 汪3.jpg

汪4.jpg 

貢丸有問過賣場姐姐喔可以坐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