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是聞名其大名但尚未動身前往拜訪

此次藉長假期所賜終於登上歐洲古國了解

雖然只有短短的九日說真的我的心是否有帶回來呢?!

我不知道說~

旅行對我來說~永遠保持快樂和享受融入的心情來感受

畢竟用這樣的心情才能去感受當地的生活態度

這次為了義瑞德之旅買了幾本旅遊書來看看

希望能對自己前往之處有所更深的了解

買了魚的義大利旅行及魚的德西旅行

我個人覺得很棒補充了許多資料和典故

現在再重新閱讀多了那份熟悉和溫暖的感覺

旅行學了幾句Buongiorno/buonasera/grazie(義大利)

Guten Morgen/Guten Abend/Danke(德文)

回程的高空上~期許及規劃自己下次的旅行

哈哈哈~

不景氣還是要努力給自己一個願望和動力

我想下次去德瑞~畢竟這次的德只是蜻蜓點水般點到而以

愛旅行的熱情~依然存在

簽名回覆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